铁岭本地宝 > 铁岭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商品房住宅地产 谋变”后调控时代”
商品房住宅地产 谋变”后调控时代”
2013-12-24 17:26【我要纠错】

  城市豪宅

  成未来高端产品主流

  纵观近年来住宅市场变化,除去产品附加值的强调,以及刚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,改善型需求也不断升温。这一类需求主要指向交通便利、配套完备的城市核心区的成熟板块,拥有对城市资源与功能的绝对占有。

  以湖北武汉为例,目前三镇之内,高端住宅在江岸、江汉、口、汉阳、武昌与洪山六个主要区域均有分布。江岸是传统的商业和住宅中心,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交通,该片区住宅均价常年领跑武汉所有区域。目前武汉市场均价最高的非别墅项目武汉天地御江苑(房价户型二手房租房)就坐落在这个片区。江汉及口是汉口的传统居住区,有良好的人口支撑和商业配套,目前也是高端住宅聚集区域。其中江汉区王家墩是建设中的武汉中央商务区(价格动态户型图 论坛)所在地,预计随着王家墩商务区的发展,该片区将聚集更多优质住宅。

  目前武昌拥有两个主要的住宅聚集区:其一是长江南岸(价格 动态 户型图 )沿岸区域,属于规划中的滨江商务区。另一区域则覆盖了洪山广场(房价 户型二手房租房)并向东边的洪山区延伸,该片区聚集了众多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。坐拥良好的教育资源、宜居的自然环境,武昌逐渐成为高端住宅开发商青睐的区域,截至第三季度,武昌区以均价13000/㎡位居所有区域第二,逐步缩小与江岸区的差距。

  纵观这些城市核心区域,距离城市中心最近,拥有完善的交通、生活、休闲配套的城市豪宅正成为市场热点所在。而这些产品市场表现的持续走高,也成为“后调控时代”地产企业谋变的重要方向。

手机访问 铁岭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商品房 住宅地产 
  • 二手房交易十大技巧

    卖方最好将房屋委托给一些比较大的中介公司,除了能够保证比较多的客源外,最重要的是能够保证交易的安全性、避免带来后顾之忧。

  • 铁岭二手房交易的基本注意事项

    二手房交易的基本注意事项。

  • 如何避免二手房买卖纠纷?

    常见的二手房交易纠纷有哪些?二手房交易的持续升温导致二手房交易纠纷也越来越普遍。如果购房者想要购买二手房,应该注意什么问题?如何避免二手房买卖纠纷?看完下面的文章您就明白了。

  • 二手房阴阳合同风险大 存在的风险简述

    在二手房的买卖中,阴阳合同经常采用这样的两种方式,一是签订两份不同价格的房屋买卖合同,一份私下交易之用,另一份用来办理过户手续之用;二是把房屋买卖价格签低,然后另签一份装修补偿协议和旧家具买卖

  • 购房挑选住宅的10个通俗风水常识 谨慎很重要

    作为一个普遍人,对艰深的风水学可能难以掌握,但是知道一点风水常识对挑选好房子还是很有好处的。下面就向各位介绍挑选住宅时应考虑的一些通俗风水问题。

  • 购房知识 教您如何自己验房查看质量维护权益

    如今买套房子动辄几十万元、甚至上百万元,对于广大购房业主来说可能是花光了一辈子的积蓄,如果所购买的房子在装修后出现各种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就麻烦了,所以在收房时不能草草收房,一定要先检验房子,

  • 房产中介常用的10种找房源的方法

    房产中介常用的10种找房源的方法。

  • 铁岭过户后的相关事项

  • 6招交易把关让你放心收房

    购买二手房如何收房?不知是由于跑中介选房源、讨价还价、办理手续诸多事宜耗尽了精力,还是因为现房实景容易让人麻痹大意,很多人收房都只是拿了钥匙便了事。即便有少数心细者,顶多也只是检查下水、电、

  • 小产权房最新政策解读 你家房子属于小产权房吗?

   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,地少人多的弊端开始显现出来。国家对小产权房有什么政策引导,牵挂着千家万户的心。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小产权房的最新政策是什么,都有哪些?

  • 业内专家的10个小妙招 教您挑选适合自己的新房子

    买房子要关注房子最重要的就是采光,要看你买的那栋楼南边有没有楼,要关注小区周边有什么配套,开发商的品牌,实力,区域的发展潜力,有没有赠送面积等等。

  • 最新二手房贷款政策

    二手房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楼宇作抵押,向银行申请贷款,用于支付购房款,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。如今,出台了最新二手房贷款政策,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• 热门推荐